黑马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黑马大家谈黑马投资黑马军事黑马影音
查看: 1712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出手时就出手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5-17 17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登录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双鬼拍门,盈利没门😮💨。连续两根大阴线确实闹心,更闹心的是接下来会不会走出“扶老太太下楼梯”的持续下跌?坚持还是放弃,是股民周一的必答题。解题,必须从量价时空四个维度着手。


五一之后,场子热起来了🔥,热钱进来了,你追我赶,各路资金蜂拥而入,成交量持续8天维持在3万亿的高水平。既然热起来了,当然不会马上冷场。只需记住最基本的原理:有量就有价,有量就有希望✅。

大盘突破4200点,创下十年来新高📈,双创更是创了历史新高,强大的价格惯性也不可能急刹车让大盘转熊。这里符合华哥之前讲过的一个理论:创新高就卖。因为现在需要慢牛长多,新高才好割韭菜,回调又可从容上车,“倒车接人”的把戏,就是牛市很多人亏钱的原因。老胡前两年说“你不卖,怎么割你”,其实在牛市是成立的🤔。

从去年4月7日正式启动的牛市第三浪以来,除了今年3月这波全球股市都大跌的特殊情况,期间调整时间一般就是两三天,并且三天就是极限⏳。所以明天还有什么可怕的?站直了,别趴下💪!


周五早盘本来还是按照华哥的剧本在走📝,因为周四的融资继续增加了,所以早盘继续水下清洗融资盘,情绪也跌回到接近冰点,随后大盘一路上攻,一度从水下46点拉到水上12点,一来一去接近60点的波动,惊不惊喜,刺不刺激?😱 下午终究还是抵不住思密达大跌6%,带崩了科技股,最终大A下跌了42点。白天亚洲跌,晚上欧美一看这架势,科技股也放弃了抵抗📉。

最后说说20日均线📊,去年上涨的时候好几次打到20日均线就企稳回升,今年3月23日以来,这还是第一次打到20日均线。路见不平一声吼,该出手时就出手!


📌 标的解析

▫️ 蓝思科技(300433)

周末凭借一张左手库克、右手马斯克的照片,让股吧热度直接冲到第一🔥,周一要么大肉,要么大面。能够坐在C位,这可不是盖的!蓝思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,4月份那个黄金坑,我们在圈子从融资的角度,讲了大韭菜被收割在地板的逻辑。

▫️ 东睦股份(600114)

拟11亿购买土地使用权并投建新科技项目,这个金额占它年营业收入的15%还多。买土地,这是重资产投入,如果排除圈地这个因素,肯定值得挖掘🔍。这三年利润增长也不错,11亿也是它两年的利润总和,它固定资产才26亿,这可是要搞大事的节奏啊!结合苹果下年年折叠屏的上市,可不可以推测它已经拿到了大订单呢?🤔

2#
发表于 2026-5-18 10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黑马乐园 hmly666.cc

GMT+8, 2026-6-26 04:58 , Processed in 0.7313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