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乐园
标题:
怎么才能提高阅读权限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unqing5527
时间:
2026-5-21 20:37
标题:
怎么才能提高阅读权限?
最近,好多新帖要阅读权限20或50以上,
点击浏览不成,哪位道友告诉在下,非常感谢!
作者:
很傻的我
时间:
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
junqing5527
时间:
2026-5-21 20:43
很傻的我 发表于 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非常感谢
作者:
叶之飘飘
时间:
2026-5-21 21:11
很傻的我 发表于 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权限设置太高了,能不能放低点呀
作者:
xmh
时间:
2026-5-21 21:49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
Phantom168
时间:
2026-5-21 22:08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作者:
fanrong1
时间:
2026-5-22 05:02
1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作者:
800800365
时间:
2026-5-22 08:10
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
作者:
wm_er
时间:
2026-5-22 08:53
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
作者:
wm_er
时间:
2026-5-22 08:56
在哪儿显示阅读权限呢
作者:
三只眼
时间:
2026-5-22 09:21
看看权限多少
作者:
很傻的我
时间:
2026-5-22 19:52
叶之飘飘 发表于 2026-5-21 21:11
权限设置太高了,能不能放低点呀
可以放低,再发限制级帖时权限小点
作者:
zjbxjkt
时间:
2026-5-22 20:26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
姓孔的小子
时间:
2026-5-22 22:32
发帖,认真回帖
作者:
圣龙1号
时间:
2026-5-23 15:01
也想知道,现在知道了,肯定认真回帖
作者:
草鸡蛋
时间:
2026-5-24 10:29
发帖,认真回帖
作者:
30957837
时间:
2026-5-27 01:17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作者:
yhccg
时间:
2026-5-27 12:26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
欢迎光临 黑马乐园 (http://www.hmly666.cc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