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乐园

标题: 怎么才能提高阅读权限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unqing5527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0:37
标题: 怎么才能提高阅读权限?
最近,好多新帖要阅读权限20或50以上,
点击浏览不成,哪位道友告诉在下,非常感谢!
作者: 很傻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 junqing5527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0:43
很傻的我 发表于 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
非常感谢
作者: 叶之飘飘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1:11
很傻的我 发表于 2026-5-21 20:40
发帖,认真回帖。

权限设置太高了,能不能放低点呀
作者: xmh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1:49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 Phantom168    时间: 2026-5-21 22:08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作者: fanrong1    时间: 2026-5-22 05:02
1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
作者: 800800365    时间: 2026-5-22 08:10
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
作者: wm_er    时间: 2026-5-22 08:53

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
作者: wm_er    时间: 2026-5-22 08:56
在哪儿显示阅读权限呢
作者: 三只眼    时间: 2026-5-22 09:21
看看权限多少
作者: 很傻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5-22 19:52
叶之飘飘 发表于 2026-5-21 21:11
权限设置太高了,能不能放低点呀

可以放低,再发限制级帖时权限小点
作者: zjbxjkt    时间: 2026-5-22 20:26
发帖,认真回帖。
作者: 姓孔的小子    时间: 2026-5-22 22:32
发帖,认真回帖
作者: 圣龙1号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5:01
也想知道,现在知道了,肯定认真回帖
作者: 草鸡蛋    时间: 2026-5-24 10:29
发帖,认真回帖
作者: 30957837    时间: 2026-5-27 01:17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作者: yhccg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2:26
学习了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




欢迎光临 黑马乐园 (http://www.hmly666.cc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