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乐园

标题: 520被绿的一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jia3002    时间: 2026-5-20 23:22
标题: 520被绿的一天
一路走来,真的不容易。
2015年入市,入市就遇到了股灾。不知道割肉,所以死拿。最终十年才解套。不难看出,我是一个,我不卖,你怎么割我的选手。
本周,很不行。周一绿,周二红盘,准备今天都要加仓了。结果今天两个账号绿了两万多。哪还有心情520啊?
其实还是没有小情人。想想小青年那会,一门心思不是搞钱,是一门心思找那啥。结婚后也是,虽然老婆也有旁敲侧击,有一点蛛丝马迹。但都没有摆在明面上。其实是体验不爱我。更有可能她觉得我闹不出翻江倒海的大浪。慢慢的可能在30左右,开始不在花心思去搞暧昧,去各个app找。直到这三两年,性欲都感觉降低了。以前一周起码3-5次,她都嫌烦。现在一周1-2次,并且有时一周都不想。难道36就没有欲望了?有的,起码鸡鸡还是很硬的。是觉得自己没有制造财富的能力了,所以有点压抑吧?一心扑在钱眼里了。但是确实这两年的收入并不理想。以前赚的多,花的也多。这么说吧,手机已经三四年没有换了。
还得吐槽缅A,这么多年,2015是绿的,但好像是16年之后,多少都是红的。最次的时候,一年下来,也比存银行利息好。没想到去年居然绿的深沉。今年也是。是量化?不知道,节奏都没有踏对。
以前也有好多群,还能热闹热闹,现在只有自己孤军奋战了。节奏就是买,套,等,解套。买,套,等,解套。周而复始。以前可是经常买到涨停板的啊。吹牛皮了!


作者: chengcheng    时间: 2026-5-21 11:33
一路走来,真的不容易。
作者: 海觞    时间: 2026-5-21 14:42
不容易,521绿的颜色更深了。




欢迎光临 黑马乐园 (http://www.hmly666.cc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